客製化RWD網頁設計

提供友善網站行銷解決方案,整合創意、策略、技術,協助企業有效執行網站內容管理。

Start Project Today

Responsive Web Design

響應式網頁設計(Responsive Web Design)簡稱RWD,又稱響應性、自適應網頁設計,這是一項開始於2011年由Ethan Marcotte 發明的術語 Responsive Web Design (RWD)。2012年後被公認為是日後網頁設計開發技術的趨勢,網站使用CSS3,以百分比的方式以及MEDIA彈性的畫面設計,在不同解析度下改變網頁頁面的佈局排版,讓不同的裝置都可以正常瀏覽同一網站,提供最佳的視覺體驗,是個因移動平台的用戶大量增加而想出的一個對應方法。

好的網站設計是要朝簡單、大器、時尚、且瀏覽器支援PC、Note book、及多種尺寸行動裝置跨平台使用;而且只要管理維護一個網站的內容,管理成本也同步節省。普鉅資訊超過十年以上豐富經驗,瞭解使用者習慣與網站管理者需求,搭配CMS網站內容管理介面設計,客製打造符合企業需求兼具美學、使用者瀏覽體驗的友善網站。

RWD響應式網頁設計

RWD響應式網頁設計

支援PC、Note book、及多種尺寸行動裝置跨平台使用;而且只要管理維護一個網站的內容,管理成本也同步節省。超過十年以上豐富經驗,瞭解使用者習慣與網站管理者需求,搭配CMS網站內容管理介面設計,客製打造符合企業需求兼具美學的友善網站。